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北京大興龐各莊鎮梨花村賞花旅遊指南(花期+地址+交通)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綜合 2017年03月08日 10:58 A-A+

原標題:

  大興龐各莊萬畝梨園地處永定河東岸梨花村南,萬畝梨園是指集梨花村、趙村、前曹各莊、北曹各莊、韓家鋪5個村的梨樹資源的總和達3.8萬畝,是目前北京市成方連片面積最大的古梨樹群。中心區位於梨花村,現保存百年以上古梨樹3萬棵。該梨園中80%以上的梨樹樹齡都超過100年,其中樹齡已有410多歲的貢梨樹被皇帝禦封為“金把黃”。1996年被北京市林業局評定為古梨樹森林區。據史書《宛署雜記》記載,早在明朝萬曆年間這裡産生産的“金把黃”鴨梨就作為貢品進奉皇宮。目前園內共有金把黃鴨梨、廣梨、子母梨、酥梨、京白梨、紅肖梨、糖梨等40多個品種。1994年,龐各莊鎮政府看準資源優勢大力開發旅遊事業,定於每年春天四月分召開賞花會,秋天九月份召開採摘節,大力開展旅遊業。

大興龐各莊萬畝梨園看梨花

  

  大興梨花節在每年4月份舉辦,除了賞梨花,期間遊客還可品嘗梨花宴、蘑菇餡餅、祖傳扣肉等特色美食。

  自2016年起,覆蓋萬畝梨園的免費WIFI也全面對外開放使用。遊客進入景區後,只需關注最美梨花村微信公眾號,即可獲取免費無線上網體驗。

  賞花時間:4月

  大興區萬畝梨園地址:北京大興梨花村古梨園

  門票:免費

  交通指南:

  自駕路線:

  1、京開路至梨花村路線:京開高速大興龐各莊梨花橋站出口,沿趙安路向西直行4公里路南即到。

  2、左堤路至梨花村路線:沿左堤路行至趙安路丁字路口,向東沿趙安路直行,至與西韓路交叉口,向南沿西韓路行駛663米即到。

  3、蘆求路至梨花村路線:沿蘆求路行至趙安路十字路口,向西沿趙安路直行,至與西韓路交叉口,向南沿西韓路行駛663米即到。

  乘車線路:

  1、乘842路福上市場下車向西2公里即到。

  2、地鐵大興線黃村火車站或天宮院站轉乘興22路公交車,梨花村下車即到。

相關閱讀 花期 | 旅遊指南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