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重慶綦江永新邀你來看梨花 萬畝梨花“醉”遊人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綜合 2017年03月08日 11:27 A-A+

原標題:

重慶綦江縣永新梨花山,共有萬畝梨花,梨花山景區位於永新鎮鳳凰山,主要集中在石坪村,該基地從1995年開始種植梨子以來,現規模已達到15000畝,梨樹112.5萬株,被稱為“中國優質黃花梨基地”,2011年國家農業部和旅遊局授予“全國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示範點”的榮譽稱號。永新鎮在綦江縣區西北部清溪河流域,東鄰江津區廣興鎮,南與中鋒鎮交界,西與古南鎮街道相連,北與江津區西湖鎮接壤。

1

圖片來源於網絡

每年的3-4月是最佳賞花期間,遊客可到梨花山盡情享受踏青的樂趣,觀賞雪白的梨花和金黃的油菜花,還能品嘗到西南唯一的鳳凰雞以及其他原生態鄉村美味。這裡每年都會舉辦精彩的梨花節活動,並作為綦江區“三養綦江”重要節會活動之一。

最佳賞花時間:3-4月

觀賞地點:永新梨花山旅遊景區

地址:重慶綦江區永新鎮鳳凰山石坪村

門票:梨花節期間免費

賞花路線:渝黔高速——綦江下道——城北大橋——永新梨花山

交通:

自駕線路:

渝黔高速——綦江下道——城北大橋——永新梨花山

或者重慶三環高速——北渡下道——永新梨花山

相關閱讀 永新 | 花海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