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上海鬱金香花觀賞攻略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綜合 2017年03月06日 11:59 A-A+

原標題:

  鬱金香有美麗浪漫的花語,它代表愛戀,可以是熱烈的、永恒的,純潔清高的。鬱金香花期一般從4月初開始,上海鬱金香節每年都是攝影愛好者垂青的勝地,4月份的上海百花爭艷,馬上就到鬱金香盛開的時候。

     一、上海鮮花港

1

  上海鮮花港是上海市實施科技農業産業化結構調整的成果,是一個面向全國、服務全國、以花農培訓、花卉種植、種苗出口、花卉展示為主的現代農業園區。這裡種植著500多個品種的鬱金香花卉,她們鋪瀉于展示園內林間小路、玉立在清水湖畔、簇擁在鮮花大道上,經典的花魁組合更呈現出濃郁的異國風情,以最強的視覺效果吸引前來賞花的遊客。

2

3

  門票:活動期間約100元

  軌道交通

  1、乘坐地鐵2號線,在(龍陽路)站,換乘公交龍東專線,到(上海鮮花港)站下車,每天8:00開始運營,隔15分鐘一班。

  2、乘坐地鐵2號線,在(張江)站,換乘公交張南線,到(南匯汽車站)站下車,再換乘公交浦東七路,到(上海鮮花港)站下車。

  3、乘坐地鐵16號線,在(臨港大道)站,換乘公交1078路,到(鮮花港)站下車。

  自駕車

  1、外環線S20接迎賓大道S1,轉G1501高速(遠東大道東海大橋方向),至東大公路出口(臨港新城方向),至兩港大道右轉,至三三公路左轉即到。

  2、外環S20,轉S2高速(東海大橋方向),大葉公路出口左轉,至兩港大道右轉,至三三公路左轉即到。

  3、外環S20,轉S2(東海大橋方向),兩港大道出口(東大公路方向)至三三公路右轉即到。

     二、大寧靈石公園

     大寧靈石公園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廣中西路288號,總面積為68萬平方米,浦西最大的集中綠地。公園定位為“生態景觀型城市公共綠地”。

     在2016年鬱金花展中,主辦方精選60余個進口荷蘭的鬱金香品種,花球種植總量為215萬株,較2015年種植數量增長了3倍,種植總面積為4.2萬平方米,較2015年面積擴大近4倍。

1

2

3

     門票:花展期間約20元

     交通指南:

     大寧鬱金香花展共設有東門、南門、西門、北門、大寧小城5個出入口通道。

     東門

     共和新路2440號,位於共和新路廣中西路,花展期間此門只出不進。

     地鐵:地鐵1號線馬戲城站3號口

     公交:共和新路大寧路 95、46、944、95區間、46區間、253、322、741、849、547、312路;廣中西路共和新路 767、912、210路。

     南門

     宜川路1068號,位於宜川路萬榮路,此門為入口。西側宜川路1060號泵房為出口。

     西門

     廣中西路758號,位於廣中西路運城路,出入口設在紫怡茶道西側邊

     公交:運城路宜川路 912、959路

     北門

     廣中西路288號,位於廣中西路288號,為公園主要出入口。

     地鐵:地鐵1號線上海馬戲城站、延長路站、步行至大寧靈石公園北門觀展

     公交:廣中西路萬榮路 912、767路

     大寧小城

     廣中西路666號,位於彭越浦河西側,此門為遊客出入口。

     公交:廣中西路運城路 912、767路

     (圖片來源於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絡刪除。)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