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大連(旅順)國際櫻花節全攻略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綜合 2017年03月06日 16:51 A-A+

原標題:

  每年4月20日至5月10日左右,是櫻花盛開的時節。每到賞櫻的最佳季節,大連市政府和旅順口區政府都會組織豐富多彩的“櫻花節”活動。櫻花花期很短,開花到凋謝只不過七日,整棵櫻樹從開花到凋謝大約18天左右。每年4—5月,櫻花盛開,一團團、一簇簇、一層層、一片片,遠看如白雲,似粉霧,無限美麗;近看如花海,似錦緞,蔚為壯觀。配之以玉蘭、連翹、海棠、丁香,把人們帶進了花的世界。

  賞花地點:旅順二0三櫻花園

  賞花期:4月20日至5月10日左右

  門票:30元/人。

  一、旅順二0三櫻花園介紹

  旅順二0三櫻花園坐落于旅順太陽溝石板橋,二三景區不僅因為二三高地而引人矚目,也以其秀麗的自然風光蜚聲中外。如今的二三景區,櫻花漫漫,松柏如蓋,滿目蒼翠,是國家級森林公園。二〇三櫻花園位於二〇三景區內,佔地面積5萬平方米,植被茂盛、景色秀美,院內種植著來自國內外的近30個品種5000余株櫻花,是目前東北地區園區面積最大,櫻花樹最多,品種最全的櫻花園。園內櫻花以中國櫻、日本早櫻、八重櫻、山櫻等為主,還有太白、美國綠櫻、加拿大紅葉櫻、日本垂枝櫻等珍稀品種。二〇三櫻花園是每年春季遊客踏青遊春、觀賞櫻花、登高望遠、極目暢懷的首選之地,也是每年一度的國際櫻花節主會場,櫻花節期間吸引了大批的中外遊客,遊客們不僅可以欣賞到浪漫的櫻花,還可以觀看中外嘉賓表演的豐富多彩的節目。

2016大連(旅順)國際櫻花節全攻略(活動內容及門票交通攻略)

  二、便民服務項目

  1、停車場免費。

  櫻花節期間,二0三櫻花園內禁止一切車輛通行,園區外1.5萬平方米的大型停車場,供遊客免費停放車輛。

  2、園區內設特色櫻花美食和小吃項目。

  櫻花節期間,園區內設有櫻花集市、美食小吃、咖啡奶茶等特色餐飲區。

  3、免費Wifi服務

  為給觀賞櫻花的遊客提供優良的無線網絡環境,櫻花園將為遊園的遊客提供免費Wifi服務。

  三、交通線路

  1.乘公共汽車:

  ①大連至旅順,乘坐旅順南路快客,大連站北廣場或黑石礁汽車站始發,終點旅順汽車站。於世達廣場站下車後,乘坐旅順區內5路公交車,石板橋車站下車即是;或選擇乘坐出租車,費用約15元。

  ②大連至旅順,乘坐旅順北路快客,大連站北廣場始發或劉家橋汽車站乘車,于終點旅順汽車站下車。南行300米,乘坐旅順區內5路公交車,石板橋車站下車即是;或選擇乘坐出租車,費用約15元。

  2.自駕遊路線:

  ①節日期間高速公路免費,由於土羊高速茶葉溝隧道封閉,建議遊客選擇營城子口上土羊高速公路于旅順出口下道,右轉至疏港路(路邊有景區指示標誌),從高速公路出口到旅順二〇三櫻花園車程5分鐘。

  ②普通線路:選擇旅順北路,車行至旅順水師營轉入疏港路,到達二〇三櫻花園(全程大約70分鐘);選擇旅順南路,車行至郭家溝轉入郭水路再轉至疏港路,到達二〇三櫻花園(全程大約100分鐘)。選擇旅順中路,車行至郭水路轉入疏港路,到達二〇三櫻花園(全程大約90分鐘)。櫻花節期間旅順南路龍王塘路段為擁堵路段,建議避開擁堵高峰。

相關閱讀 櫻花園 | 旅順太陽溝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