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澳大利亞更多餐廳採用中文菜單吸引中國遊客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2月16日 15:56 A-A+

原標題:

  新華社堪培拉2月15日電(記者趙博)“中國遊客赴澳旅遊人數逐年增長,越來越多的澳大利亞餐廳、咖啡館和紅酒農場提供中文菜單,以把握這巨大的機遇,”澳大利亞餐廳和餐飲服務協會副執行官薩利·內維爾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

  澳大利亞統計局14日發佈了最新的國際遊客赴澳人數統計,去年中國遊客赴澳人數達120萬人次,再創歷史新高。

  內維爾説,澳大利亞已成為許多中國遊客的首選目的地,從越來越多餐廳使用中文菜單就可以看出,中國遊客對澳大利亞旅遊業的影響之大。“澳大利亞有理由做得更好,吸引更多的中國遊客,獲得越來越多的中國出境遊客份額。”

  內維爾告訴記者:“當地一些餐廳除了使用中文菜單,還培訓員工了解不同國家的飲食文化習俗,確保中國遊客可以在餐廳享受更好的用餐環境。”她希望更多的澳大利亞餐廳,特別是熱門旅遊地區的餐廳,採取更多措施以吸引中國遊客。

相關閱讀 澳大利亞 | 遊客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