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印尼通過“移動定位數據”系統更好地服務入境遊客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網 2017年02月15日 16:09 A-A+

原標題:

        印度尼西亞旅遊部日前宣佈,印尼旅遊部和印尼中央統計局合作推出“移動定位數據”(MPD)系統,通過收集和分析入境遊客的移動電話數據來更好地為國際遊客服務,以進一步提振印尼旅遊業。

        印尼旅遊部在公佈的一份新聞聲明中説,MPD系統從去年10月份開始啟用,將會一直使用到2019年,覆蓋印尼大城市的入境口岸和全國19個縣的46個邊界小鎮。

        印尼旅遊部將會把收集到的數據進行分類,包括遊客的停留時間、消費額、消費習慣以及入境旅遊頻率等。

        旅遊部認為,全球已經進入數字時代,使用智慧電話的遊客越來越多。MPD系統將允許印尼旅遊部和旅遊業者在分析現有數據的基礎上制定相關政策,有利於印尼旅遊業的長遠發展。

        印尼旅遊與旅行社協會(ASIATA)主席阿斯納維·巴哈爾(Asnawi Bahar)對旅遊部的這一做法表示歡迎。他説,有了旅遊部的這些信息,印尼的旅行社、酒店和景點將會更加有的放矢,推出更多符合遊客需求的服務。

        印尼旅遊部設立了2017年吸引1500萬和2019年吸引2000萬國際遊客的目標。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