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泰國延長針對中國等國家和地區的旅遊簽證費減免政策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2月08日 09:44 A-A+

原標題:

        新華社曼谷2月7日電泰國旅遊和體育部長科甘7日在內閣會議後説,泰國內閣已批准將針對包括中國在內的21個國家和地區的旅遊簽證費用減免政策延長6個月至今年8月31日。

        這意味著來自中國等國家和地區的遊客在8月31日前在本地辦理泰國旅遊簽證費用全免,在泰國辦理落地簽證的費用依然為1000泰銖(約合197元人民幣)。

        泰國去年9月27日起將落地簽證費用從1000泰銖調整為2000泰銖,以減少當時大量入境泰國的遊客給機場等關口帶來的壓力。但是,自去年8月底打擊“零團費”以來,作為泰國最大客源國的中國遊客增長未達到預期,甚至一度出現下滑。這使得泰方自去年12月起開始執行為期3個月的旅遊簽證費減免政策,以吸引更多海外遊客。

        據泰國旅遊和體育部的統計數據,2016年全年訪泰的中國大陸游客為875.75萬人次,佔外國遊客總數的26.87%,同比增長10.34%。

相關閱讀 Qzone | Found
我要糾錯編輯:劉露露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