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寒冷冬季到"人間花海"尋春光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6年12月30日 11:34 A-A+

原標題:

冬季滿目蕭條、枯燥淒寒之季,北京人間花海景區用近百萬隻各色風車營造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走入景區,仿佛步入花的海洋,姹紫嫣紅,目不暇接,一派春光。

一路行走一路欣賞,兩旁用風車扎成的色帶向遠處延伸,路的右側是由稻草和風車組成的迷宮。向前遊覽到觀景臺,拾級而上,放眼望去是"中國強盛"四個大字以及"五星紅旗"、"中國地圖"的圖案。

沿著棧道信步前行,一朵碩大的太陽花進入視線,花朵用白色風車插出花蕊,用赤、橙、黃、綠、青、藍、紫七色風車以順時鐘為序插出花瓣。

登上觀景亭,遠眺東面是一幅巨大的組圖,上面有" 旭日東昇"、" 星月同輝"等圖案;南側是一副巨大的雙心圖;西面是一副小天使圖畫;北面是一對白天鵝。

各種風車組成的色塊猶如展開的巨大魔方,色彩斑斕,在寒冷的冬天給遊客帶來溫暖。

景區信息:

開園時間:2017年1月1日-5月10日

營業時間:冬季8:30-17:00

乘車路線:東直門坐980(快、慢)車至密雲城區換乘38路、39路、50路、52路到車道峪人間花海下車即可

相關閱讀 冬季 | 蕭條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