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太子山狩獵文化主題樂園 體驗人類原始運動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6年12月29日 15:55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太子山狩獵文化主題樂園是湖北省面積最大設施最全的狩獵主題公園,位於中國中部地區的湖北省荊門市京山縣太子山國家森林公園,是湖北三大主要城市武漢、宜昌、襄樊的中心,三地駕車至本項目均在2小時以內。景區總共佔地6000多畝,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全封閉式狩獵場。包括3000余畝全封閉圍欄狩獵場,500畝服務設施區(休閒娛樂區、動物加工區、休息區等),1500余畝綜合區。是集狩獵活動、休閒旅遊、商務會議、戶外拓展為一體的生態旅遊樂園。

  

太子山狩獵文化主題樂園的狩獵場是湖北省唯一獲國家批准的狩獵場,狩獵場面積達3000多畝,擁有多樣化的狩獵項目及豐富的動物品種,目前可打到的獵物包括野豬、野羊、黃牛、野兔、野鴨、野雞。狩獵場內的狩獵路線安全靈活,並有專業可靠的專業人員陪同狩獵。

狩獵場內分火器場和冷兵器場,冷兵器場主要有打靶射箭項目,供遊客進行射擊練習。火器場主要是打獵項目,打獵愛好者可以跟著導獵員走安全的打獵線路,體驗棧道狩獵、樹屋狩獵等多種多樣的狩獵形式。

太子山狩獵文化主題樂園核心項目為四大子樂園,每個樂園均以場景化狩獵生活體驗開展業務,通過各時代狩獵活動的變遷,詮釋人類文明發展歷程。 

在新石器時代樂園內,所有遊客和服務人員都將異裝打扮,變成部落族人,通過設定的歷史場景和整體編劇,開展新石器時代探索,使遊客恍如穿越時空。

在新石器時代樂園內,遊客和服務人員都將異裝打扮,變成部落族人,通過設定的歷史場景和整體編劇,開展新石器時代探索,使遊客恍如穿越時空

冷兵器時代體驗樂園將會充分呈現冷兵器時代的狩獵方式及生活場景。此時,弓箭、標槍、彈弓都可成為你一展身手的武器。

冷兵器時代體驗樂園將會充分呈現冷兵器時代的狩獵方式及生活場景。此時,弓箭、標槍、彈弓都可成為你一展身手的武器 

火器時代體驗樂園強調“槍和獵”的樂趣,在滿足遊客展現剛性的同時,讓遊客思考如何持久地、共贏地與大自然和睦共存。

火器時代體驗樂園強調“槍和獵”的樂趣,在滿足遊客展現剛性的同時,讓遊客思考如何持久地、共贏地與大自然和睦共存

現代拓展體驗樂園主要為各類企業及各類社團組織提供基於狩獵文化主題的戶外拓展活動。

現代拓展體驗樂園主要為各類企業及各類社團組織提供基於狩獵文化主題的戶外拓展活動

      太子山狩獵文化主題樂園針對不同人群,開發多種配套項目,如除實彈狩獵之外的徒手捕獵、迷宮狩獵、標槍狩獵、激光靶場、室內射擊場等,能夠滿足不同年齡段不同偏好的遊客的需求。元旦小長假就到了,想體驗人類最原始的運動不妨去這裡小試身手!

  

相關閱讀:

狩獵文化:人類現代文明起源的火種

人類出現在地球上已經有數百萬年時間,而邁入文明時期只不過才一萬年時間左右,人類從蠻荒階段跨入文明中間的跳板,正是人類的狩獵活動,人類的進化歷史中如果沒有狩獵活動,就沒有今天文明意義上的人類。人類的文明史、文化史、思想哲學、文學藝術等構成現代人類文明的基本要素,都是從狩獵活動這個母腹中生産的。

狩獵一直伴隨著人類社會發展進化,作為早期人類存在的經濟基礎的開端,是人類文明史中流動的血液,正如宗教起源於狩獵活動中的祭祀,現代奧林匹克運動起源於狩獵活動中的各種捕獲手段。隨著生産力水平的提高,狩獵逐漸由生存手段轉變為集鍛鍊軍事能力、娛樂、選拔人才等屬性的特色活動,深受皇家貴族的喜愛。信息文明時期,狩獵運動的屬性又一次發生了重大變化,已經成為開展野生動物種群科學調控和管理的重要手段,是維護野生動物數量和環境容量動態平衡的重要方式。

 

 

 

 

 

 

相關閱讀 太子山 | 狩獵文化
我要糾錯編輯:小敏敏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