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黑龍江30萬平方米“賞冰樂雪園”玩轉“冰天雪地”

旅遊首頁 來源: 新華社 2016年12月13日 09:56 A-A+

原標題:

  內容提要:黑龍江“賞冰樂雪園”10日正式開園。該園佔地面積近30萬平方米,是黑龍江今年重點打造的冬季群眾冰雪活動園區,為遊客玩轉“冰天雪地”提供了新場地。

  新華社哈爾濱12月11日電(記者楊思琪)黑龍江“賞冰樂雪園”10日正式開園。該園佔地面積近30萬平方米,是黑龍江今年重點打造的冬季群眾冰雪活動園區,為遊客玩轉“冰天雪地”提供了新場地。

  “賞冰樂雪園”位於哈爾濱市道裏區,開園當日,冰雪嘉年華、雪地足球賽、冰上龍舟賽、冰壺、青少年冰雪體驗、“賞冰樂雪”創意徵集大賽項目展示等系列活動,吸引了不少老中青冰雪愛好者前來參與和觀看。

  據介紹,園內共設有冰雪體育活動區、趣味冰雪創意設計大賽作品區、冰雪動感娛樂區和商貿服務區四大區域。其中冰雪體育活動區共有各類場地22處,包括滑冰場、冰壺場、迷你單板樂園、成人及兒童滑雪場、越野滑雪場地、雪地迷你馬拉松場地、雪地足球場等,可供遊客進行多樣化、全方位的冰雪運動體驗。

  近日結束的全國趣味冰雪系列活動創意設計大賽中,19件獲獎作品脫穎而出。這些集結民間智慧的玩雪項目已在趣味冰雪創意設計大賽作品區進行展示。

  “這些項目不同於以往傳統的冰雪運動,而是新的冰雪玩法。通過‘賞冰樂雪’園這一‘孵化’基地,將助推‘賞冰樂雪’項目的成果轉化,讓更多的遊客在冰天雪地裏看得好、玩得好。”黑龍江省體育局局長楊濤説。

  據了解,該園開放時間截至明年2月11日,其間將定期舉行雙板滑雪、單板滑雪、花樣滑冰等表演,在冰雪旅遊季為遊客提供更加豐富的娛樂與服務。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