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海天盛筵”打造三亞旅遊名片

旅遊首頁 來源: 央視網 2016年12月09日 11:10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12月8日下午16點,2016年第七屆海天盛筵——中國遊艇、航空及時尚生活方式展開幕式在鴻洲遊艇會舉行,海南省的各省市級領導及各部門代表皆出席了本屆展會的開幕式。媒體、合作夥伴、展商以及主辦方代表也共同出席,慶祝盛事開幕。鴻洲集團董事長、海天盛筵創始人王大富先生為在場來賓致歡迎詞。

開幕式現場

開幕式現場

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周平先生在致辭中表示,過去六年,海天盛筵展會累計參展品牌超400余家,累計參觀人數超14萬人次。海天盛筵帶動了三亞市的會展産業、旅遊産業、房地産産業、基礎設施産業和遊艇産業的快速發展,已成為海南會展産業的響亮品牌,成為海南國際旅遊島與世界交流的一個重要平臺。“多年來,海天盛筵通過投資促進、消費拉動、技術創新和就業帶動四個主要方面給三亞市的整體經濟作出了重要的貢獻,帶動了三亞市的會展産業、旅遊産業、房地産産業、基礎設施産業和遊艇産業的快速發展。”

展會現場

展會現場

三亞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鮑劍先生在致辭中表示:一年一度的“海天盛筵”,作為高品質的旅遊文化會展活動,在展現全新的生活藝術,提供高雅的文化生活體驗的同時,也在向世人傳播著三亞的美麗與魅力,進一步加快了三亞旅遊文化的國際化步伐。“我們將用更加高效、更加務實的工作,提供更加週到、更加細緻的服務,加快旅遊精品城市建設,為到訪三亞的中外遊客提供更加舒適的旅遊度假體驗。”

相關閱讀 海南 | 三亞
我要糾錯編輯:王天放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