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摩洛哥積極採取舉措 為吸引接待中國遊客做好準備

旅遊首頁 經濟日報 2016年11月30日 10:54 A-A+

原標題:

  “我們歡迎中國遊客來摩洛哥,我們正在做各種準備,包括招聘中文導遊。”摩洛哥旅遊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加強和中國的溝通,更多了解中國遊客,不斷提高和完善服務,以滿足中國遊客的需求。

  摩洛哥旅遊局新聞發言人Rabia女士表示,摩洛哥今年6月1日宣佈對華免簽政策,這對推動摩洛哥旅遊業發展有很大幫助。“鋻於目前摩洛哥和中國尚無直航,我們加強了和阿聯酋國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的合作,由該公司航班把中國乘客從阿布扎比送到摩洛哥。”

  談到摩洛哥的“旅遊2020遠景”,旅遊局負責數字和技術信息的Noureddine先生介紹説,摩洛哥旅遊局制定的2010年遠景規劃已經圓滿完成了1000萬遊客的目標,2020年遠景目標是2000萬遊客。除了在各國推介和參加旅遊展覽會,現在的重點是利用數字化推動摩洛哥的旅遊發展。

  據Noureddine介紹,數字化包括三個方面:首先是建立網站。目前的網站上有14種語言,正準備推出中文版;其次是通過社交媒體推廣,鋻於中國社交媒體的特點,正在完善社交媒體本地化工作;第三是通過電子商務實施在線銷售旅遊産品。

  摩洛哥旅遊局大區總經理Mouhid介紹説,6月1日宣佈對華免簽政策以來,中國遊客人數上升明顯,預計2016年能達到2萬左右。目前摩洛哥旅遊局正積極採取各種舉措,為更好吸引和接待中國遊客做好準備,2018年前期望實現每年吸引10萬中國遊客的目標。

相關閱讀 摩洛哥 | Rabia
我要糾錯編輯:張朝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