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馬政府延長中國遊客免簽證至2017年

旅遊首頁 中新社 趙勝玉 2016年11月04日 09:57 A-A+

原標題:

  馬來西亞政府3日決定,將中國遊客來馬免簽證措施延長至2017年12月31日。

  該國旅遊及文化部長納茲裏指出,在落實免簽證措施後,中國來馬遊客增加,基於種種正面信息,政府作出上述決定。

  中國一直以來都是馬來西亞遊客第三大來源地。今年1月至8月,赴馬中國遊客達140萬多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26.3%。

  納茲裏是在下議院回答議員提問時做上述表示。他説,為了吸引更多中國遊客來馬,交通部與旅遊部密切合作;而亞航也積極開拓更多的中國航線,協助政府吸引更多遊客。

  他説,政府計劃在2020年時吸引400萬人次的中國遊客來馬。

  早前,馬來西亞政府宣佈,決定從2015年12月1日起落實中國遊客免簽證政策,但需滿足以下多個條件:2人以上團體並購買獲馬旅遊部承認的旅行社配套、每次在馬停留時間不超過15天、須乘搭中國直飛馬航班、不能申請其他簽證、須持有現金及信用卡、須擁有回程機票及酒店住宿資料。

相關閱讀 免簽證 | 馬政府
我要糾錯編輯:張朝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