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6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在桂林開幕

旅遊首頁 國家旅遊局 2016年10月21日 09:30 A-A+

原標題:

  10月20日,由中國國家旅遊局和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16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在桂林國際會展中心開幕。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江出席開館儀式並宣佈開幕。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副主席張曉欽、桂林市委書記趙樂秦、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塔勒布?瑞法依、柬埔寨旅遊部部長唐坤、冰島駐華大使司迪方以及牙買加、印度、馬來西亞、科特迪瓦、老撾、緬甸等相關國家旅遊部門負責人和駐華使領館官員等出席了開館儀式。

  本屆旅遊展為期三天,展覽規模2.3萬平方米,柬埔寨為主賓國。旅遊展以促進中國和東盟各國的旅遊交流合作為亮點,突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旅遊發展與合作”主題。設立了國際旅遊專業展、國際旅遊商品展、國內旅遊專業展、廣西旅遊形象展、旅遊消費展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等六個主題展館。美國、英國、俄羅斯、南非、埃及、印度、日本和馬來西亞等59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國內24個省區市的近800家企業和300余名海外買家參展參會。(攝影:歐元福)

相關閱讀 旅遊展 | 東盟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