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中國總領事館提醒越南南部旅遊注意事項

旅遊首頁 新華社 2016年10月19日 10:05 A-A+

原標題:

  新華社胡志明市10月17日專電近期,在越南南方慶和省芽莊市等地發生多起中國遊客入境受阻、滯留及地接社與組團社互相推諉等事件。為此,中國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館日前發佈旅遊提醒,提示中國公民在赴越南南部旅遊中應注意的事項。

  根據這份提醒,中國公民應選擇正規和具備資質的旅行社,警惕低價旅遊陷阱。由於在芽莊市等地辦理落地簽存在風險,且在機場等待辦理時間較長,為保證出行順利,中國遊客應事先通過正規渠道辦理簽證後,再赴越旅行。

  根據越南出入境管理法有關規定,旅遊落地簽只允許入境參加由越南國際旅行社組織的旅遊活動的外國公民申請,且必須事先申請入境批文。入境時,需持批文、申請表、照片、往返機票和酒店訂單等材料在口岸辦理簽證,否則將被視作違規並面臨處罰。

  同時,中國組團旅行社應將相關注意事項告知參團遊客。遊客應提前留存領隊、導遊聯絡方式和組團社、地接社有關信息。如遇出入境受阻情況,可儘快與旅行社取得聯絡,請其協助辦理相關手續。此外,中國遊客如在越南南部遇到問題,還可與總領館聯絡。

相關閱讀 遊客 | 中國公民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