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6美麗中國鄉村行 去大廠騎行撒歡

旅遊首頁 央視網 2016年10月17日 15:27 A-A+

原標題:

央視網報道  害怕人多,害怕堵車,但是又想出去撒歡,如果你是一名騎士,那麼一切都不是問題。特別為你推薦廊坊的大廠,這個季節秋高氣爽,去大廠騎行撒歡正當時。

威武屯騎行小鎮——欣賞小鎮獨特美景,騎行鄉村田園牧歌

威武屯騎行小鎮位於大廠縣陳府現代農業科技示範園內,距離城區1.2公里。小鎮內建有萬畝伊鄉森林公園和19.5公里的騎行綠道,是騎遊愛好者理想的騎行地點。

欣賞小鎮獨特美景,騎行鄉村田園牧歌

欣賞小鎮獨特美景,騎行鄉村田園牧歌

欣賞小鎮獨特美景,騎行鄉村田園牧歌

     農村題材影視基地——再現久遠鄉村生活,珍藏兒時家鄉記憶

“河北省農村題材影視劇生産基地”位於大廠縣陳府鎮威武屯村,以大廠評劇歌舞團演藝有限責任公司為依託,是河北省唯一的農村題材影視劇基地。該基地融入了北方農村地域風情元素,與當地民風、民俗相得益彰,內部道路、房屋、街道等主景,從70年代改革開放前延伸到科學發展現階段,對農村社會經濟發展變化實現現實版演繹,可同時承接多部農村題材影視劇拍攝。它融影視劇生産、文化旅遊于一體,是外顯現代城市生態風情,內聚質樸鄉土氣息的影視文化旅遊區。

由趙德平編劇,謝曉睸導演的《進錯門的女人》2013年在該基地拍攝完成的

由趙德平編劇,謝曉睸導演的《進錯門的女人》2013年在該基地拍攝完成的

 

 

(文/圖 閆曉林) 

相關閱讀 美麗中國 | 鄉村遊
我要糾錯編輯:小敏敏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