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紅葉嶺景區迎最佳觀賞期

旅遊首頁 北京青年報 2016年10月17日 11:15 A-A+

原標題:

  經過最近幾天的降溫,八達嶺國家森林公園紅葉嶺景區的紅葉變色率目前已超過40%,景區紅葉已經大面積變紅,迎來最佳觀賞期,這也成為北京最先能欣賞到紅葉的地方,比市區提前半個月。

  紅葉嶺景區毗鄰長城,共有紅葉樹(黃櫨)共5萬多株。遊覽紅葉嶺景區,全程僅需45分鐘。八達嶺森林公園相關負責人表示,上午最佳觀景攝影點為曠逸臺、祥雲臺、騰龍臺、望龍臺、攬月臺這5個景點,下午最佳點為擁艷臺、回音壁、絢彩林、“赤道”和“赤壁”5個景點。

  今年八達嶺森林體驗中心首次利用增強現實技術(AR),開發了叢林尋寶AR遊戲《奪寶奇兵》。遊客可以通過手機在公園內完成一系列指派的任務,破解一道道謎題和機關,最終找到隱藏的寶藏。

相關閱讀 景區 | 八達嶺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