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中國旅遊100問”有獎問答活動世界旅遊日啟動

旅遊首頁 國家旅遊局 2016年09月28日 09:59 A-A+

原標題:

  9月27日,在世界旅遊日當天,由國家旅遊局主辦,中國青年報社承辦,中青旅遨遊網支持的“中國旅遊100問”旅遊知識有獎問答活動正式啟動。從即日起,網友登錄國家旅遊局官方網站,或關注國家旅遊局、中青報旅遊週刊微信公眾號,即可進入活動頁面,在創意h5上參與答題活動。

  據悉,百道試題按照簡單易懂、貼近生活的出題思路,涵蓋中國旅遊業發展歷史、各地旅遊資源、出遊常識等內容,著力體現知識性、趣味性、引導性。參與答題的網友可從百道題庫中隨機選出15道題目作答,全部答對15道題將有機會抽中一二三等獎。其中,一等獎1名,獎品為“台灣清境誠品環島全景8日遊”;二等獎2名,獎品為“韓國首爾3晚4天百變自由行”;三等獎10名,獎品為“上海迪士尼門票”。此外,為鼓勵大眾的參與熱情,凡參與活動的網友均將獲得旅遊代金券等小禮品。

  國家旅遊局活動負責人表示,今年世界旅遊日的主題是 “人人旅遊——促進全面無障礙旅遊”,本次活動契合世界旅遊日的主題,通過輕鬆有趣的旅遊知識答題互動,普及旅遊知識,傳播旅遊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認識旅遊産業、旅遊事業、旅遊行業,了解強勁發展的旅遊業,在推動經濟繁榮、社會發展、世界和平以及改善千百萬人民生活中的變革作用。國家旅遊局也將以此活動為契機,進一步關心關注遊客的旅遊需求,讓更多人能夠參與旅遊、享受難忘的旅遊經歷。

  活動承辦方中國青年報相關負責人表示,“中國旅遊100問”旅遊知識有獎問答題目巧妙兼顧了各方面的旅遊知識,希望廣大網友踴躍參與活動,分享旅遊的樂趣。期待這些有趣的問答能夠幫助遊客增加對旅遊行業的認知,消除旅遊出行的常見誤區,增強旅遊出行的經驗和能力,讓更多的人從旅遊中獲取快樂。

  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進入問答活動。

相關閱讀 世界旅遊日 | 旅遊行業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