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波蘭在中國四座城市設立簽證申請中心

旅遊首頁 人民網 2016年09月07日 09:38 A-A+

原標題:

  為了提高在華申請波蘭簽證程序的速度和效率,波蘭在北京、上海、廣州和成都四個城市設立了簽證申請中心。簽證申請中心已于9月1日起開始正式接受中國公民以及合法在華居留第三國公民的申根簽證和波蘭國別簽證的申請。

  簽證申請中心代理波蘭使領機構接受申請表及附加資料,接收相關的費用。此後,所有的申請資料會分別轉到波蘭駐華大使館(北京)、波蘭駐滬總領事館、波蘭駐穗總領事館或波蘭駐蓉總領事館進行審核並簽發簽證。最後,申請者從簽證申請中心領取其護照或委託快遞公司送達。

  未來,波方還計劃隨著簽證申請數量的增加,增設更多分佈在中國其它城市的簽證申請中心,以進一步適應申請者的需求。

  波蘭旅遊局最新數據顯示,2016年1至6月,中國赴波蘭遊客數量持續快速增長,從去年同期的26245人,增為35020人,漲幅33.43%;間夜數從49489漲至61317,增加23.90%。而飛往波蘭的直航航班,除了波蘭航空公司北京-華沙直航外,9月21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也將開通北京-華沙直航,使公眾赴波蘭旅遊更加便捷。

  “我們對中國市場的增速十分滿意,這説明波蘭作為充滿魅力的目的地已被更多中國遊客所了解。這也與波蘭旅遊局北京辦事處在華的推廣策略有關。2016年我們致力於與國內主要的出境遊組團社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如華遠,凱撒,眾信,竹園等,以提升波蘭的認知度,增強波蘭産品的開發與推廣。”波蘭旅遊局北京辦事處首席代表楊·瓦烏日尼亞克説:“相信隨著波蘭簽證中心成立和更多直航航線的推出,2016年下半年赴波蘭旅遊將出現更強勁增長。來波蘭,從未如此簡單。”

  而國內主要出境遊供應商也對開發新興的波蘭市場反饋積極,且極具信心。“波蘭簽證中心的成立及分佈逐步擴大將再度引起廣大遊客及旅遊同業關注,即將開航的國航北京-華沙直飛航線更是振奮人心,其運力增加會賦予遊客更多便利與選擇。華遠國旅迫不及待已制定組織今年國慶十一後至明年3月以波蘭為亮點的東歐暖冬系列産品、同比過去赴波蘭增長預計不低於30%”,華遠副總裁王卿耀對赴波蘭旅遊表示樂觀。

  凱撒旅遊已經與波蘭旅遊局達成戰略合作關係,將陸續推出多地聯程的國內直飛華沙團組、波蘭一地私家小團組、以波蘭為重點的不同主題的東歐團組等等。

相關閱讀 波蘭 | 簽證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