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中國“熊貓”花車在秘魯狂歡節大受歡迎

旅遊首頁 人民網-人民日報 2016年08月18日 16:22 A-A+

原標題:

  為慶祝建市476週年,秘魯南部城市阿雷基帕15日舉行一年一度的盛大花車巡遊。秘魯聖瑪麗亞天主教大學孔子學院的大型“熊貓”花車,以及舞龍、舞獅、民族服裝秀、太極扇等富有中國特色的表演成為節日亮點。

  8月15日是阿雷基帕市建城日。每年的這一天,這座古城都舉行隆重的花車遊行。自2013年起,聖瑪麗亞天主教大學孔子學院每年都積極參加當地的狂歡節活動,通過各種表演弘揚中國文化。

  今年的花車設計匯聚了多重中國元素和當地特色。孔子學院的花車是一隻憨態可掬的巨型熊貓;車廂前面是傳統的紅色龍亭,亭子內是由中國志願者扮演的皇后;花車四週由大紅燈籠、中國結、春聯等裝點一新;車廂後面是當地白色火山岩建造的拱形門,與中國龍亭首尾呼應、中西合璧。

  阿雷基帕市市長塞加拉説,孔子學院的節目很有特色,很精彩。(記者張國英)

相關閱讀 熊貓 | 花車
我要糾錯編輯:張朝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