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深圳瑞士簽證中心正式接受簽證申請

旅遊首頁 中國新聞網 2016年07月01日 09:47 A-A+

原標題:

  記者從瑞士駐廣州總領事館獲悉,位於深圳的瑞士簽證中心於6月30日起接受赴瑞士簽證申請。

  瑞士駐華使館將於6至7月份在中國新開9個簽證受理中心。前往瑞士和其他申根國的中國旅行者可以就近在瑞士的簽證受理中心提交申請。使館希望此舉可以幫助夏季前往瑞士旅遊度假的中國遊客減輕行前準備的負擔。

  新開簽證受理中心的9個城市為(按開設順序):西安、杭州、南京、深圳、昆明、長沙、福州、濟南和重慶。新的簽證受理中心將在6月15日至7月15日期間陸續揭幕。簽證中心將接受使館授權,接收個人短期簽證申請,提供行政管理服務並且負責申請者生物識別信息(十指指紋及數碼照片)的採集。

  今年1月,瑞士駐華使館已在成都、武漢和瀋陽開設了三個簽證中心。

  2015年,瑞士在中國發放了81000個簽證。2015年,在瑞士過夜的中國遊客數量高達160多萬人次,比前一年增長33%。中國現在為瑞士第四大遊客來源國。(郭軍 許青青)

相關閱讀 瑞士 | 簽證申請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