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土耳其爆炸 各旅行社啟動緊急預案

旅遊首頁 中國青年報 2016年06月30日 09:36 A-A+

原標題:

  土耳其當地時間6月28日7點50分左右,土耳其最大的城市伊斯坦布爾阿塔圖爾克國際機場發生了一場有組織的自殺式恐怖襲擊,爆炸涉及3名自殺式襲擊者,造成兩處爆炸。據央視消息,截至北京時間29日,已有50人遇難。有47名中國人安全撤離,包括約20名來自湖北、山東、河南等地的務工人員,以及27名江浙滬的遊客。

  爆炸發生後,我國各大旅行社、在線旅行運營商分別啟動緊急預案。攜程機票部門將對近期飛往土耳其的旅客發佈安全提示短信,為需要調整出行計劃的旅客辦理退票、改簽。對6月29日至7月1日期間即將赴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客人,如要求取消訂單,攜程均給予免費取消,由此造成的損失由攜程承擔。途牛方面,已確認6月28日返程的客人全部安全撤離機場。7月7日及之前即將出遊土耳其的途牛客人總計133人,途牛將聯絡客人取消或變更行程,對於取消行程客戶全額退款。

  此外,同程、眾信旅遊均對近期前往土耳其的團隊免費取消訂單,並全額退還團款,相關具體賠償措施可向旅行社的客服人員進行諮詢。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