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北京:暑期旅遊違法行為將高限處罰

旅遊首頁 京華時報 2016年06月29日 11:15 A-A+

原標題:

  記者從北京市城管局獲悉,從7月1日起至8月底,全市城管部門將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暢夏”暑期旅遊市場環境秩序專項整治,重點整治景區周邊黑車、黑導、黑停車場等,並對違法行為實施高限處罰。

  據了解,此次專項整治為期兩個月,城管部門將重點整治客流集中地散發非法“一日遊”小廣告以及利用通訊號碼非法攬客,景區周邊黑車、黑導、黑停車場,景區周邊無照經營、店外經營、堆物堆料、燈箱廣告、牌匾標識等違法行為。

  另據市城管執法局指揮中心統計,上周(6月20日至6月26日),96310城管熱線共受理舉報8884件,其中無照經營、夜間施工擾民的舉報量同比上升8.3%和14.2%,露天燒烤的舉報量同比下降49.9%。

相關閱讀 暑期旅遊 | 旅遊違法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