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韓國簽證 對北上廣深放寬政策

旅遊首頁 北京商報 2016年06月27日 09:57 A-A+

原標題:

  韓國駐華使館日前發佈消息稱,從本週五(7月1日)開始,將對“一般觀光(C-3-9)多次簽證”進行變更。變更後,北上廣深戶籍的申請者無需經合組織(OECD)入境記錄即可直接申請韓國多次簽證。

  據了解,此次調整的簽發對象將由此前的“曾訪問過韓國等OECD國家的人員”變更為“曾訪問過韓國的人員”。此次調整,不適用於免簽入境相關國家(含觀光登陸許可)的人員,同時,持團簽或個別擔保簽證入境者,只承認今年1月27日前的入境記錄。

  有業內人士指出,韓國此次簽證政策的調整,對於北上廣深戶籍的遊客來説是放寬的,但是對於其他省市戶籍的遊客來説,由於歐美等經合組織國家的入境記錄不再適用韓國多次簽證,今後遊客若想申請這一簽證,必須有兩次以上的赴韓記錄才可。而北上廣深地區的遊客無需任何經合組織國家的入境記錄,就可以直接申請。

相關閱讀 廣深 | 韓國簽證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