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柬埔寨獲2016年度世界最佳旅遊目的地獎

旅遊首頁 新華社 2016年06月24日 11:18 A-A+

原標題:

  柬埔寨首相洪森22日在首都金邊接受由歐洲旅遊和貿易理事會評選並頒發的2016年度世界最佳旅遊目的地獎。

  據理事會消息,柬埔寨提交的競選報告標題為“柬埔寨:神奇的土地——神和國王建立的世界”,並最終憑藉豐富的文化、自然風光和社會安全性獲此殊榮。

  洪森在儀式上表示,這個獎項將吸引更多遊客訪問柬埔寨。他説:“柬埔寨以前因戰爭和衝突而聞名,但現在將會以文化與生態旅遊而被世人重新認識。”

  歐洲旅遊和貿易理事會總部設于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由28個歐洲國家組成。理事會總裁安東·卡拉賈説,這一獎項表彰柬埔寨在保護和修繕本國歷史文化遺産、促進旅遊和文化交流方面所做的努力。

  柬埔寨目前共有2項世界文化遺産,分別為吳哥窟和柏威夏寺。此外,柬埔寨西南部還擁有全長450公里、跨越4個省市的原始海岸線,以及諸多生態旅遊景點。柬旅遊部信息顯示,柬埔寨2015年吸引了大約480萬名外國遊客,旅遊總收入超過30億美元。(記者薛磊 張艷芳)

相關閱讀 柬埔寨 | 旅遊目的地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