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烏克蘭9月30日前向我國公民開放落地簽

旅遊首頁 京華時報 2016年06月24日 11:09 A-A+

原標題:

  據新華社電 烏克蘭政府關於向中國遊客和商人開放落地簽的第356號決定20日正式開始生效。

  根據這一文件,在6月20日至9月30日期間內,以旅遊和商務為目的前來烏克蘭的中國公民可憑往返機票、酒店預訂單等直接在基輔鮑裏斯波爾機場辦理為期15天的落地簽證。

  20日上午,來自中國澳門的小夥子張文先成為落地簽制度的第一個受益者。這名25歲的大學生激動地告訴記者,他一聽説烏克蘭向中國遊客開放落地簽的消息,就立馬決定來一場説走就走的旅行。

  據了解,獲得15天落地簽的必備條件包括:往返機票;賓館訂單打印件;100美元現金以供繳納手續費;隨身或銀行卡裏至少有750美元,以證明能支付在這裡的消費;醫療保險;商務活動還須有正式邀請函並得到公證。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