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6月過半暑假近在眼前 出境遊報價上漲兩成

旅遊首頁 京華時報 2016年06月22日 11:06 A-A+

原標題:

  6月過半,暑假近在眼前。昨天,記者從途牛網獲悉,7月團期出境長線遊報名臨近收官,其中短線遊受到青睞。

  出境短線遊近日受到青睞,與出境長線遊預訂臨近收官有直接關係。而在價格方面,出境遊報價也較平時上漲20%左右。

  在國內親子遊方面,途牛旅遊網監測數據顯示,截至目前,在預訂暑期出遊的消費者中,3人及以上出遊訂單佔比超過5成,7月中旬將迎來親子出遊高峰。

  省心省力的跟團遊依然是國內長線遊首選,而自駕遊、高鐵遊則是周邊親子遊主流。長線遊行程安排大多為4至6天。價格方面,暑期歷來是旅遊旺季,受機票、酒店等旅遊資源價格上浮影響,國內親子遊産品報價較平時上漲15%。(記者蘇季)

相關閱讀 出境遊 | 長線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