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意大利旅遊呈現中式特點

旅遊首頁 中國僑網 2016年06月13日 09:32 A-A+

原標題:

  據法國《歐洲時報》報道,近年來,選擇意大利自由行的中國遊客人數逐年攀升,這也使得意大利當地旅遊行業的從業者們開始越來越關心中國遊客們的需求。

  為迎合中國旅客的生活習慣,意大利的許多酒店和餐廳正通過積極改變服務項目,以增強自身對中國遊客的吸引力。近日,意大利旅遊行業人士特別羅列了幾個專為中國遊客增設的服務內容,其中包括:

  1.因中國遊客大多有喝茶的習慣,因而酒店房間內需放置電熱水壺和兩個茶杯。同時,在房間內需放置至少4種不同類型的綠茶;

  2.在小冰箱上要放上一盒泡麵;

  3.房間裏的電視需能觀看中國頻道 ;

  4.早餐供應處專設一處“中式早點區”,為中國遊客準備米飯、熱水、炒麵、餃子和蛋炒飯。此外,還需注意中國遊客大多愛喝湯。

  意大利旅遊界專業人士特別提醒道:中國遊客普遍愛早起,早晨7點前就會結束他們的早餐;午餐時間為中午12點;晚餐則固定在下午17點至18點之間。最後,還要牢記中國人非常忌諱“4”這個數字,因此最好不要給中國遊客安排四樓的房間。(澤茗)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