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韓國濟州島轉機中國團客可免簽

旅遊首頁 北京商報 2016年06月08日 09:16 A-A+

原標題:

  韓國駐華大使金章洙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韓國政府對中國在濟州島轉機的團體遊客允許免簽入境。

  金章洙介紹,韓國政府為了使中國遊客更加便利地在韓旅遊,正在實施多種政策:“現在我們對團體遊客實行電子簽證制度,並且已把這一制度擴大到了全中國的範圍。此外,韓國政府還擴大了多次有效簽證,免手續費的期限也延長了一年。”

  據了解,韓國一直是中國遊客出境遊的熱門國家,多年來訪韓的中國遊客一直是與日俱增的趨勢。數據顯示,今年截至4月,訪韓的中國遊客同比增長17.5%,約為231萬名。“為了能夠使中國遊客享受有主題的旅遊,在景點、美食、住宿等方面為他們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務,我們在政策方面將竭盡全力。”金章洙説。

  此外有媒體報道稱,4月11日,韓國旅遊發展局特派因《太陽的後裔》而在中國市場大火的演員宋仲基擔任2016韓國旅遊名譽宣傳大使,這也是韓國旅遊發展局為中國遊客量身定制的重要舉措之一。(記者 陳傑 張致寧)

相關閱讀 韓國旅遊 | 免簽
我要糾錯編輯:王寶言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