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印尼獅航開通至中國8個城市直飛航班

旅遊首頁 新華社 2016年05月18日 11:17 A-A+

原標題:

  新華社雅加達5月17日專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獅子航空公司(以下簡稱獅航)17日宣佈,將從6月3日起開通北蘇拉威西省首府萬鴉老至中國8個城市的直飛航班。

  據獅航介紹,這8個中國城市包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成都和重慶等地。每週直飛航班數為10班至12班,未來將增至20班。

  獅航估計,開通萬鴉老到中國直飛航班有望每年為北蘇拉威西吸引15萬至18萬人次中國遊客。

  印尼旅遊部長阿裏耶夫·葉海亞對獅航開通萬鴉老到中國城市直飛航班表示歡迎。“考慮到99%的中國遊客通過空中交通方式進入印尼,獅航中國城市直飛航班的開通,將有助於實現旅遊部2016年吸引210萬人次中國遊客的目標。”

  他還指出,北蘇拉威西的文化和自然資源豐富,擁有眾多知名旅遊景點,包括備受中國遊客青睞的布納肯潛水勝地。此外,他認為,北蘇拉威西菜肴和中餐有類似口味,當地居民熱情好客,是中國遊客的理想旅遊目的地。

  北蘇拉威西省長奧利説,為吸引更多中國遊客,當地將改造道路、碼頭等旅遊基礎設施,並加強對導遊等旅遊從業人員的培訓。

相關閱讀 直飛航班 | 遊客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