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以色列對中國遊客發放10年簽證

旅遊首頁 深圳商報 2016年04月18日 10:18 A-A+

原標題:

  我國遊客赴中東以色列旅遊有重大好消息。近日以色列正式向中國遊客發放十年有效簽證。本月,海南航空也在國內航空公司中首次開通赴以色列的直飛航班。

  當地時間3月29日,中國和以色列正式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以色列國政府關於為持中國普通護照和以色列國民護照人員頒發多次簽證安排的協定》。根據協議,以色列將為以商務或旅遊為目的的中國公民頒發10年多次往返簽證,中國也將給予以色列公民同等待遇,每次停留期不超過90天。據了解,在此之前,以色列從來沒有與任何一個國家簽署過類似“如此友好”的簽證合作協議。

  今年4月,中國海南航空公司將開通北京到特拉維夫直飛航班,成為中國第一家、亞洲第二家開通直飛以色列航班的航空公司。攜程已經聯合海航推出了全國40省市聯運的直飛以色列旅遊線路。統計顯示,以色列沒有明顯的淡旺季,全年都適宜旅遊,網上人氣高旅遊産品主要是以色列+約旦10天、以色列+約旦+埃及12天等,價格在15000~18000元之間。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