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日本熊本縣發生6.5級強震 9人遇難超900人受傷

旅遊首頁 騰訊 2016年04月15日 09:42 A-A+

原標題:

  據日本NHK電視臺4月15日消息,北京時間14日晚8點26分左右,日本九州地區熊本縣發生了推測震級為芮氏6.5級的強震。該縣益城町達到震度7(日本標準)等,以九州中部為主西日本大範圍地區出現了強烈搖晃。此後,熊本縣持續發生強烈余震,最大震級達到芮氏6.4級。

  截止北京時間15日清晨6點,此次地震共造成熊本縣內9人死亡,同時還有916人受傷。此外,熊本縣目前共計有3.3萬人在臨時避難所中避難。

  日本氣象廳確認,此次地震不會引發海嘯。西日本地區的核電站均為發生異常情況。

  不過,日本JR九州鐵路公司透露,此次強烈地震導致一列九州新幹線列車脫軌,但由於該車輛屬於返廠車輛,未造成人員傷亡。

相關閱讀 熊本縣 | JR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