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美麗的海灘火遍人間四月天

旅遊首頁 華西都市報 2016年04月07日 09:46 A-A+

原標題:

    都説最美人間四月天,四月是生機盎然、草長鶯飛的時節,是最能讓人感受到“如沐春風”的時節,而就在這個最美的四月天裏,境外一些美不勝收的海灘正等待著你去一親芳澤。

  《太陽的後裔》火了夢幻沉船灣

  一部風靡一時的《太陽的後裔》,不但紅了宋仲基,也讓希臘扎金索斯島的沉船灣這個美得不似人間的地方進入旅遊愛好者的視線。只有當你真正站上狹窄的觀景臺,從400米高的懸崖上淩空往下看,才能真正體會沉船灣的美麗。低頭放眼望去,造型奇特的岩壁就像從海中升起一般,細碎的白色沙灘,那艘早已被人搜了幾萬次的香煙走私船,就這麼銹跡斑斑地靜臥在沙灘上,再配上藍得就像果凍一般的海水,十分魔幻。

  如果你有幸乘坐玻璃快艇從沉船灣的石壁邊經過,就能看到大大小小自然形成的岩洞,靠近這些岩洞的海水特別的藍,因為這裡的海水中有一種藍色的物質,讓海水本身形成了藍色,洞的底部又有無數的孔,光線穿過這些孔把海水照亮,如果有人跳進這裡的海水中,整個人都會變成“熒光人”,美得很不真實。

  “美得想跳崖”的羅斯利灣

  英國的自然奇觀一直是藝術家和詩人汲取靈感的源泉。就在威爾士西岸,有著彭布羅克海岸線最長的一個海灣沙灘,這裡就是羅斯利灣,從山上看下去,海岸、沙灘、天空、遠山形成了完美的結合。

  羅斯利灣因為其優美的沙灘,無與倫比的自然風景和壯觀的海浪,被TripAdvisor評為英國最好的海灘,歐洲第三佳海灘以及全世界第九佳海灘,更是被遊客評為世界最美的十大未開發海灘,網友戲稱“美得想跳崖”,光是這些評價還不夠吸引你?

  在羅斯利灣綿延三英里的金色沙灘上,還坐落著一座迷你的潮汐島Worm’s Head,運氣好的話你能看到海豹在此曬太陽。在海灘眾多的公共步道上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或者登頂海灘背後的Rhossili Downs欣賞海灣全景,又或者在高爾海域內整日沖浪、劃皮艇等等,自由隨心。

  “最美珍珠海灘”珍南海濱

  今年馬來西亞的諸多海島旅遊熱賣,尤其是仍顯神秘的蘭卡威大受歡迎,珍南海濱就是蘭卡威島最美麗的海灘,素有“最美珍珠海灘”的美稱,這裡的沙灘潔白乾淨,踩上去仿佛踩在棉花團上那般柔軟細膩,再配上湛藍的海水,風光十分旖旎,而且這裡有十分完善和先進的水上運動設施,像快艇、摩托艇以及滑水等,所以每年都會吸引大量的歐洲遊客到此度假。

  珍南海濱的海底生活著超過5000種海洋生物,其中最吸引人的是鯊魚和石斑魚,穿行在15米的海底隧道,五顏六色的熱帶魚成群結隊地自由穿梭、繽紛多姿的珊瑚群在水底搖曳,這番無比美妙的海底奇景,不僅是小朋友們的專屬樂園,也是大人們的天堂。(華西都市報記者李彥)

相關閱讀 海灘 | 人間四月天
我要糾錯編輯:王瀚頡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