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Visa公司為中國遊客支付提供便利 《2016中美旅遊年聯合推廣合作計劃》正式簽署

旅遊首頁 央視網旅遊 2016年03月26日 11:30 A-A+

原標題:

央視網旅遊訊 2016年3月25日,中國國家旅遊局與Visa公司在北京舉行了《中國國家旅遊局與Visa公司2016中美旅遊年聯合推廣合作計劃》(簡稱“合作計劃”)簽字儀式。中國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李世宏與Visa公司全球公共政策與風險管理副董事長艾睿琪(Ellen Richey)共同出席活動並致辭。

中國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李世宏與Visa公司全球公共政策與風險管理副董事長艾睿琪(Ellen Richey)簽署《2016中美旅遊年聯合推廣合作計劃》 

簽字儀式現場 

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李世宏表示,舉辦2016中美旅遊年,是去年9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期間宣佈的重要成果。當前,中美雙向旅遊交流規模已達475萬人次,兩國民眾到對方國家旅遊的願望日益強烈,預計今年將首次突破500萬人次。中國國家旅遊局將在中美旅遊年框架下,聯動有關單位舉辦80余項對美交流活動,全方位深化中美旅遊交流合作。歡迎包括Visa公司在內的有關各方參與中美旅遊年,為中美旅遊合作做出積極貢獻。

Visa公司副董事長艾睿琪説,Visa很榮幸能夠成為“2016中美旅遊年”的戰略合作夥伴。旅遊業一直是推動經濟增長和發展的重要驅動力,Visa希望通過推動中美兩國之間更多的文化與經濟交流,在中美旅遊年期間為兩國的經濟和人文交流提供更多的發展機遇。  

目前,Visa為世界上最大的信用卡國際組織,中國是世界上最大、最具活力的電子支付市場之一。根據合作計劃,雙方將通過發揮各自的資源優勢,合作舉辦一系列宣傳推廣活動,推廣“美麗中國”旅遊形象,吸引美國遊客在旅遊年期間訪問中國,改善中國旅遊目的地城市的旅遊消費環境,提升旅遊服務品質。

中國國家旅遊局與Visa公司簽訂聯合推廣合作計劃,將對中美雙向旅遊往來,特別是美國旅華市場增長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