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世界最安全國家”卡塔爾名列前茅

旅遊首頁 環球新聞 2016年03月24日 10:17 A-A+

原標題:

  瑞士人居機構Golden Visa日前在全球70個主要簽證國家中評選出2015年最安全國家,其中,卡塔爾排在新加坡之後名列第二,第三名是瑞士。

  據卡塔爾《旗幟報》23日報道,Golden Visa對安全國家的評選,主要通過對失業率、恐怖襲擊危險、自然災害、犯罪率、污染、醫療保障和生活成本等方面的考量。卡塔爾在失業率、恐怖襲擊危險和自然災害發生率三個指標上均以最低的數值排名第一;但在污染指數和生活成本方面分別排名第22和第46位。報告指出,卡塔爾保持的低犯罪率和高水平的公共秩序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

  事實上,在去年由聯合國對人口五百萬以下的國家進行的安全評估中,卡塔爾也曾取得第6名的好成績。

相關閱讀 卡塔爾 | 安全評估
我要糾錯編輯:王瀚頡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