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多特追加夏季轉會預算 意甲金靴成頭號引援目標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3日 10:5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由於萊萬多夫斯基今年夏天就將離開多特加盟拜仁,大黃蜂一直在積極尋找萊萬的替代者。雖然已經簽下了柏林赫塔前鋒拉莫斯,但是對於三線作戰,並且希望和拜仁一爭高下的多特來説顯然不夠,現在狀態出色的都靈24歲前鋒伊莫比萊成為了多特的頭號目標。

    目前都靈和尤文圖斯各有伊莫比萊一半的所有權,在本賽季30場意甲聯賽中,伊莫比萊打進20球,並且沒有點球,排名意甲射手榜首位。根據《踢球者》報道,多特要想得到伊莫比萊也將面臨競爭,西漢姆聯隊和馬德里競技隊都對都靈前鋒有意。尤其是馬德里競技如果夏天出售球隊頭號前鋒迭戈-科斯塔,那肯定能提供比多特更優厚的條件。

    之前多特蒙德公佈的夏季轉會預算是3000萬歐元左右,但是現在買進拉莫斯(900萬),沙欣(700萬)和金特爾(800萬,還未官方宣佈)就已經花去了2400萬,球隊也表示會追加轉會預算。多特蒙德要想得到伊莫比萊,肯定也要付出不菲的代價。

    雖然香川真司已經離開2年,但是多特仍然希望將日本人帶回球隊,不過香川本人從未明確表示過想要回到德甲的想法。香川和曼聯的合同到2016年,雖然之前在曼聯一直鬱鬱不得志,但是現在莫耶斯已經正式下課,香川也希望在新帥的手下繼續尋找機會,多特也不得不繼續等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