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克洛普拒絕奔赴巴薩執教:多特很棒 會履行完合同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2:2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巴薩目前戰績不佳,主帥馬爾蒂諾也站在風口浪尖上。在《馬卡報》舉行的投票調查中多達31.3%的巴薩球迷希望克洛普執教,這也超過了巴薩功勳教練瓜迪奧拉21.4%的得票率。不過在接受多特官網採訪時,克洛普明確表示自己不會前往巴薩執教。

  克洛普自2008年接手多特蒙德以來,逐漸成長為歐洲最知名少帥之一,他治下的大黃蜂激情四射的比賽風格也頗受球迷喜愛,2011年和2012年,多特連續兩年衛冕德甲冠軍,2013年多特闖入歐冠決賽但是遺憾輸給拜仁,克洛普的執教能力得到認可。那一年的歐冠多特4戰皇馬取得2勝1平1負的成績,半決賽主場4-1血洗銀河戰艦更是讓萊萬一戰成名。對於巴薩球迷來説,這位皇馬剋星來到諾坎普無疑是對死敵的羞辱。

  不過現在看來,這番期盼只是巴薩球迷一廂情願。多特官網今天登出的一則克洛普的採訪就明確告知:德國少帥不會前去巴薩。克洛普表示自己會遵守與多特的合同直到結束:“大家不需要擔心(我可能前去巴薩),多特蒙德很棒,我在這裡很享受球隊目前的狀況。”

  克洛普與多特的合約一直到2017年,球隊主管瓦茨克也表示:“他會一直在多特直到合同結束。”不過瓦茨克也承認,未來他的工作中,有一部分就是確保克洛普離開後多特的實力不會受到影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