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諾伊爾阿拉巴雙雙復出 巴德時隔500天再參加合練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1日 14:4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在上週末的德甲聯賽中,拜仁主力門神諾伊爾和主力左後衛阿拉巴都沒有進入比賽大名單。之前一度有消息稱諾伊爾的傷勢比拜仁隊醫組預計的更嚴重一些,但在拜仁對皇馬的比賽前拜仁迎來了好消息,諾伊爾和阿拉巴于德國當地時間上週日恢復了訓練,二人都可以參加本週對皇馬的歐冠半決賽較量。除此之外,拜仁的替補左後衛孔滕托也傷癒復出。而拜仁的長期傷號巴德施圖貝爾時隔500天后重新參加拜仁球隊合練,他有望在下個月重返賽場。

  諾伊爾是在德甲聯賽第30輪對多特蒙德的比賽中受傷的,那場比賽中諾伊爾小腿肌肉不適半場比賽結束後就被換下場。賽後根據拜仁隊醫組的消息諾伊爾將要養傷至少一週的時間,當時諾伊爾就表示自己可以趕在對皇馬的比賽前復出。諾伊爾雖然缺席了上週末拜仁對不倫瑞克的聯賽,但他也趕上了上週日拜仁的隊內訓練。訓練中諾伊爾的狀態相當出色,在教練的陪伴下他進行了撲救的訓練。拜仁官網也確定,諾伊爾可以參加對皇馬的較量。

  和諾伊爾一起復出的還有阿拉巴和孔滕托,上週末的聯賽阿拉巴因為感冒的原因缺席,但是週日他和諾伊爾一起復出參加了球隊的訓練,阿拉巴也可以參加對皇馬的歐冠半決賽。另一個好消息是,拜仁的替補左後衛孔滕托也傷癒復出,他和諾伊爾、阿拉巴等復出的球員一起參加了週日的訓練。此前孔滕托因為傷病的原因缺席了近20天的時間,他的受傷也一度讓拜仁左後衛的位置捉襟見肘,上週末的聯賽拜仁不得不讓博阿滕客串這個位置。

  拜仁最近接連迎來好消息,球隊的長期傷員巴德施圖貝爾也接近復出。在因傷缺席了500天的時間後,巴德施圖貝爾參加了拜仁全隊的合練!這對於拜仁和巴德施圖貝爾來説毫無疑問都是個好消息。自從2012年12月對多特蒙德的比賽中受傷後,巴德施圖貝爾已經16個月沒有和球隊一起訓練了。按照巴德施圖貝爾現在的恢復情況,他有望在下個月拜仁的德甲聯賽中獲得一些出場時間,球迷們也可以再次看到巴德在場上踢球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