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魯梅尼格:歐冠我想看C羅 小豬:拜仁不怕兩億齊飛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0日 11:2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下周中,歐冠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就將奔赴客場挑戰皇馬,展開歐冠半決賽的較量。本場比賽人們最為關注的毫無疑問是C羅的傷病問題,有消息稱C羅可能因傷缺席歐冠半決賽首回合的較量。對此拜仁CEO魯梅尼格表示,他希望看到C羅在比賽中出場,只有這樣才是和最強對手的交鋒,而且他個人也很欣賞C羅踢球的風格。拜仁隊副施魏因斯泰格也看好C羅出場,但他表示拜仁不畏懼C羅和貝爾的超級組合,拜仁還是要統治比賽。

  有消息稱已經錯過了周中國王盃決賽的C羅,可能繼續缺席下周對拜仁的歐冠半決賽較量。對此拜仁CEO魯梅尼格表示,希望C羅可以趕上這場比賽,因為自己很欣賞C羅的球技,“如果最好的球員缺席了,那麼比賽的觀賞性自然就下降了。我希望C羅可以趕上這場比賽,因為只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在場上的時候,我才能看的過癮。要知道,C羅可是國際足聯的金球獎得主。”魯梅尼格坦言,自己很欣賞C羅的球技。

  和魯梅尼格一樣,拜仁隊副施魏因斯泰格也看好C羅及時復出趕上對拜仁的歐冠較量,但他也指出球隊絲毫不畏懼C羅和貝爾的“兩億齊飛”組合,拜仁還是會堅持自己的控球打法,在伯納烏也要統治比賽,“我們的目標就是統治比賽,只要我們壓制住對手,他們也不會有什麼太好的機會的。我們的鋒線就是我們的第一道防線,我們要層層佈防,限制住對手的發揮。”施魏因斯泰格自信滿滿的説到。

  C羅的皇馬在本賽季的歐冠淘汰賽階段接連擊敗了沙爾克和多特蒙德這兩支德甲勁旅,拜仁會是下一個被皇馬擊敗的德國球隊嗎?施魏因斯泰格表示,拜仁的目標是成為歐冠改制以來的第一支衛冕冠軍球隊,“我的目標是衛冕歐冠冠軍的榮譽,這也是全隊一起努力的方向,要知道,這樣的成就之前從沒有球隊做到過。”採訪的最後小豬還談到了世界盃的話題,“我當然希望和球隊一起取得好成績了,但在這個時候談論世界盃並不是一件非常正確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