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科隆提前3輪返德甲 壯觀!球迷涌入球場忘情慶祝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2日 11:4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大家熟悉的科隆隊又回來了!在北京時間4月22日淩晨2:15進行的德乙第31輪比賽中,科隆3-1主場擊敗波鴻,在還剩3輪的情況下領先第2名的菲爾特10分,提前奪得了本賽季德乙聯賽的冠軍,波多爾斯基也在現場親眼見證了老東家時隔2年重返德甲。

    科隆在德甲11-12賽季只取得了8勝6平20負的成績,排名倒數第2慘遭降級,12-13賽季科隆在德乙14勝12平8負排名第5,距離升級附加賽只有4分的差距。本賽季科隆表現出色,現在18勝10平3負,31場比賽只丟了17個球,這支德甲老牌勁旅終於將在下賽季再次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在賽後的慶祝中,克科隆球迷涌入球場忘情進行慶祝,場面顯得極為壯觀。

    科隆王子波多爾斯基也在現場觀看了老東家的這場關鍵之戰,並且在賽後和大家一起分享升級的喜悅。在接受採訪時波多爾斯基表示:“我期待著這場勝利,比賽中一直在為球隊祈禱。科隆有很強的實力,如果德甲聯賽沒有科隆,這是一場災難。升級非常重要,現在球隊要為下賽季做好準備了。”

    德國足壇知名人士也紛紛對科隆表示了祝賀,德國隊主帥勒夫在採訪中表示:“科隆又回到了德國足球的中心,他們屬於這裡。光是想想在德乙每場比賽都有4萬人來到體育場,就知道這裡對足球的激情。”足壇名宿內策爾表示:“我非常高興,科隆屬於德甲,這裡有屬於足球的一切。”前德國隊主帥沃勒爾表示:“科隆的表現完全配得上德甲聯賽,在主帥斯托格爾的帶領下他們是德乙最佳球隊,我已經等不及想看到下賽季的兩場德比大戰了。” (科隆對門興和對勒沃庫森的萊茵德比)

     在德甲歷史排行榜上,科隆出戰1458場,以593勝361平504負的成績排名第9位,排在勒沃庫森和沃爾夫斯堡等德甲強隊之前。在1963-64賽季德甲聯賽創立的第1年,正是科隆隊奪得了第1個德甲聯賽冠軍,在1977-79賽季還曾經奪得了德甲和德國杯雙冠王,不知道下賽季德甲聯賽科隆能否給大家帶來驚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