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體娛]冬奧課堂之地理課 激情冰雪玩轉索契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22日 11:1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玩在索契 

     索契是一個熱鬧的城市,咖啡廳,餐廳,酒吧,和夜店晚上都不關門,喜歡夜生活的人在索契可以享受一系列的娛樂。在索契最好的浴場裏還會舉行各種晚會,而夜店裏不僅有俄羅斯最好的DJ,還有許多國外的舞手。充滿活力的音樂幾乎在索契每一個酒吧都響到深夜。不僅年輕人,任何年紀的人都可以享受這種休閒方式!

  

  如果你想在休息之餘體味索契的文化,也可以到為數眾多的博物館,劇院,圖書館和音樂廳去。索契的藝術廊和展覽館經常會舉辦展覽會,讓你欣賞到俄羅斯國內外最好的藝術品。

  索契的海濱也有許多可玩的東西,可以劃小船,踩水上自行車,騎快艇,沖浪等。如果你覺得這還不夠,你也可以選擇跳傘,從空中欣賞這片大海。如此的索契旅遊攻略絕對完美呀。

  索契的海裏不僅住著魚,還有許多的潛水愛好者。這也是在索契非常流行的一個休閒項目。

索契海豚館

索契海豚館

  在索契的海豚館(位於阿德列爾)你可以看到海狗和鯨魚。

  在城市的正中心飛人索契藝術博物館也是十分值得一去的地方,那裏不僅有索契的藝術家的作品,也有俄羅斯國內和國外有名的藝術作品。

      好了,今天的奧運課堂之地理課就暫告一段落了,是不是令你對美麗的索契,激情的冬奧會有著特別的嚮往呢,要想了解更多的冬奧知識,就請點擊《體娛冬奧課堂》,我們還設置了數學課、圖畫課、歷史課等一系列有趣的冬奧知識,《體娛冬奧課堂》歡迎你的加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體娛 索契 的新聞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