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體娛]冬奧課堂之地理課 激情冰雪玩轉索契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22日 11:1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必去景點    

     索契的旅遊資源非常豐富,最受歡迎的是“克拉斯納亞波良納”雪山,它距市區只有85公里,是滑雪和體驗高山傘降的好地方。

“克拉斯納亞波良納”雪山

“克拉斯納亞波良納”雪山

“堅得拉利”植物園

“堅得拉利”植物園


   市內的“堅得拉利”植物園,不僅能夠觀賞珍奇植物,還能飽覽意式和英式園林的風采。

阿宏山塔樓

阿宏山塔樓


     時間充裕的話還可以到索契城市的最高點阿宏山塔樓遊歷,從瞭望塔可以領略華美的城市全景,黑海景觀以及高加索山。

吉薩黃楊樹林

吉薩黃楊樹林


   由於少有的氣候,在索契有不同尋常自然環境,常綠的植被,70%是常綠的亞熱帶的植被:木蘭,柏樹,棕櫚,夾竹桃,映山紅,杜鵑花,絲蘭花等等。在索契,在後斯特領域保存著少有的原始樹種群體——吉薩黃楊樹林,這裡是高加索禁獵區的一部分。索契全境都是國家公園的組成部分。另外還有,瓦倫錯夫斯基山洞、阿古爾斯基瀑布、可以品茶的種植茶園區等,都是值得一去的景點。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體娛 索契 的新聞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