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體娛]冬奧課堂之地理課 激情冰雪玩轉索契

發佈時間:2014年01月22日 11:1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歡迎大家來到體娛為你傾力舉辦的“冬奧知識課堂”。2014年的2月是索契冬奧會舉辦的日子,是冰雪愛好者期盼了四年的冰雪盛會!或許你不能親臨比賽現場為運動員們吶喊助威,但這並不影響屏幕前的你一樣可以感受到冰雪運動的激情,在這個冬奧即將到來的激情冬日裏,體娛為喜歡探索和學習的同學們送來福利。在你感受冬奧會激情的同時,更能通過學習走近冬奧,走近索契。話不多説,現在就帶大家走進冬奧課堂之地理課,讓你在觀看精彩比賽的同時,玩轉索契。

     索契是黑海岸邊一個非常漂亮的城市,位於俄羅斯聯邦克拉斯諾大邊疆區與格魯吉亞接界處,當地有迷人的海灘和雪山,索契寬40至60公里,東西長145公里,是俄羅斯最狹長的城市。作為2014年冬奧會的舉辦城市,隨著冬奧會比賽的日益臨近,人們對索契的熱情也是日益高漲,更加期待這一在美麗索契舉辦的冰雪盛會。

     吃在索契

   索契是多民族聚居的城市。位於黑海沿岸的高加索地區,這裡聚居著約100多個少數民族,所以這裡的美食也是融合了各個地方民族的特色,在這裡能吃遍各種美食,土耳其烤肉,地中海沙拉,高加索烤肉餅,還有紅酒醉雞,有中國餐廳也有日式料理...,索契還靠近格魯吉亞、亞美尼亞和阿塞拜疆,黑海對面就是土耳其,因此,索契的美食也融合周邊國家的特色,有高加索的烤肉、格魯吉亞的手抓餃子、土耳其拉、烤紅鱒魚,鹹魚湯等等。

格魯吉亞主食—哈恰普裏

格魯吉亞主食—哈恰普裏

格魯吉亞烤肉

格魯吉亞烤肉

烤紅鱒魚

烤紅鱒魚

乳酪海蚌

乳酪海蚌

  比較知名的餐廳有:亞歷山大餐廳,是索契最好的餐廳之一;巴比倫餐廳,內部裝飾極具特色;LightHouse餐廳,充滿異國情調和東方色彩;Le Chef,既是餐廳又是糖果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體娛 索契 的新聞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