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西甲-武磊首發表現正常 西班牙人負塞維利亞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9日 08: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西甲首輪,西班牙人主場0比2不敵塞維利亞,皇馬租將雷吉隆傳射,諾利托進球。武磊首發出場險些製造點球機會。

  西班牙人謹慎開場。前皇馬邊衛雷吉隆禁區左側的射門偏出近角。第11分鐘,武磊角球混戰中頭球攻門稍稍高出。奧坎波斯斜傳,納瓦斯切入禁區右側的射門被沒收。武磊傳球,巴爾加斯25碼處勁射被瓦茨利克撲出。

  塞維利亞第44分鐘打破僵局,納瓦斯右路傳中,德容近距離頭球攻門被迭戈-洛佩斯在門線上神勇擋出,西班牙人後衛解圍打中橫樑彈回,雷吉隆近距離捅射入網。

  領先的西班牙人下半場繼續控制局面。第54分鐘,武磊大禁區右上角附近傳中費雷拉,迭戈-卡洛斯搶先解圍時打在自己手上,主裁馬丁內斯判罰點球,但在場邊親自觀看視頻回放後改判。諾利托切入禁區左側射近角稍稍偏出。

  納瓦斯反擊中長傳,諾利托突入禁區內射門稍稍高出。納爾多角球進攻中頭球攻門偏出。諾利托傳球,雷吉隆禁區左側低射稍稍偏出遠角。塞維利亞第86分鐘鎖定勝局,雷吉隆傳球,諾利托禁區內橫切至10碼處勁射入網,2-0。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