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梅西缺陣 巴薩10年來首次開局失利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8月17日 20: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馬德里8月16日電 缺少梅西的衛冕冠軍巴塞羅那隊16日在西甲首輪遭遇冷門:他們在客場0:1不敵畢爾巴鄂競技隊,10年來首次開局失利。

  爆出大冷的進球來自今年38歲的老將阿杜裏斯,他在下半場第88分鐘替補上場之後,僅過了一分鐘便打入一記精彩的倒鉤,絕殺了巴薩。巴薩上一次的西甲首輪戰敗還是在2008年,當時瓜迪奧拉在首場執教中客場以0:1不敵努曼西亞隊。

  迎來自己職業生涯最後一個賽季的阿杜裏斯賽後説:“因為這樣的時刻,足球有時候是如此美麗,它給了你這樣的機會,而我絕對不可能錯過。我現在非常激動也非常開心,我選擇了這樣難以置信的方式來結束我的足球生涯,在這個我最愛的球場上。”

  梅西的缺陣無疑給主帥巴爾貝爾德帶來了巨大壓力,阿根廷人因為在賽前訓練中出現了右腿受傷而缺席了本場比賽。庫蒂尼奧也因為與拜仁之間懸而未決的租借協商而缺席了比賽。而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在上半場也弄傷了右腿肌肉,他在上半場曾有過很好的一次進球機會,但是被門框所拒絕。

  蘇亞雷斯被換下場之後,本賽季巴薩最重要引援格列茲曼顯得孤立無援。這位前馬競球星的表現有些黯淡,他本場唯一的機會來自比賽最後幾分鐘的一次頭球射門。

  格列茲曼賽後説:“那個球沒有進,我們必須要努力去改進球隊,儘快恢復比賽的狀態。”

  “我們表現得一點也不巴薩,”巴薩後衛皮克説,“這種情況是會發生的。我們剛剛結束季前賽,球隊中也加入了很多新球員。對我們的前進之路來説,現在輸球總比賽季末輸球來得好。”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