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霍芬海姆簽下馬裏國腳 創下隊史引援最高花費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8月16日 11: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8月15日電(魏頎)德甲霍芬海姆俱樂部15日宣佈,從上賽季奧地利超級聯賽冠軍薩爾茨堡紅牛簽下中場球員薩馬塞庫,雙方簽約5年至2024年6月30日。

  今年23歲的薩馬塞庫在場上主要司職後腰,曾經代表馬裏國家隊出場9次。在過去三個賽季裏,薩馬塞庫代表薩爾茨堡紅牛在奧地利超級聯賽出場83次並攻入1球,並在歐羅巴聯賽和歐冠資格賽中共出場39次,引起了歐洲足壇多傢俱樂部的關注。

  霍芬海姆主教練施羅伊德對薩馬塞庫青睞有加,他讚譽説:“薩馬塞庫已經在高水平賽場證明了自己是一名與眾不同的球員。他是一名全面的中場球員,不僅奔跑和對抗能力出眾,而且還擁有精湛的技術。”

  薩馬塞庫表示自己樂於加盟霍芬海姆:“霍芬海姆在鍛造年輕球員方面遠近聞名,我對霍芬海姆和德甲都非常期待。”

  據媒體報道,霍芬海姆為引進薩馬塞庫至少花費了1200萬歐元,這創下了球隊史上引援花費的最高紀錄。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