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官方:香川真司正式加盟西乙薩拉戈薩 簽約兩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8月10日 11: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9日,西乙球隊薩拉戈薩官方宣佈,球隊正式簽下日本球星香川真司,雙方簽約兩年。

  現年30歲的香川真司在2005年與大阪櫻花足球俱樂部簽訂職業合同。隨後憑藉著出色的表現,香川以35萬歐元的身價加盟多特蒙德,隨後在大黃蜂開啟了一段相當成功的職業生涯。在效力多特蒙德的2年時間裏,香川代表球隊德甲出場49次,打進21球助攻12次,曾經當選過德甲半程最佳球員,幫助多特蒙德奪得兩次德甲冠軍,一次德國杯冠軍。

  2012年夏天,香川真司獲得曼聯傳奇主帥弗格森的青睞,他以1700萬英鎊的身價加盟曼聯。而在效力曼聯的2年中,香川英超出場38次,只有10次打滿全場,僅僅打進6球。隨後在2014年夏天,香川重返多特蒙德效力。

  上個賽季,香川被租借到貝西克塔斯效力,隨後在今年夏天返回多特。不過由於不在主帥法夫爾的計劃中,香川真司一直在尋找新東家,他希望能夠前往西班牙效力。最終在經過談判後,這名日本球星選擇加盟薩拉戈薩。他將在下周正式亮相羅馬雷達球場。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