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甲“升班馬”帕德博恩同升級功勳主教練提前續約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9年08月16日 11: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柏林8月15日電(魏頎)德甲“升班馬”帕德博恩俱樂部15日宣佈,同主教練鮑姆加特提前續約一年至2021年6月30日,新合同同時適用於德甲和德乙聯賽。

  鮑姆加特在2017年4月臨危受命,出任當時還在德丙聯賽的帕德博恩隊主教練。僅僅因為另外一支德丙球隊慕尼黑1860被取消新賽季註冊資格,帕德博恩才在當賽季留在德丙聯賽,但此後兩個賽季,鮑姆加特神奇地帶領球隊連升兩級來到德甲。

  鮑姆加特説:“帕德博恩給了我在高級別聯賽中作為主教練工作的機會,對此我充滿感激之情。現在,希望我們的足球理念在德甲同樣取得成功,我們將保持充滿進攻性的足球風格。”

  帕德博恩的新賽季首場比賽是在17日客場挑戰上賽季第4名勒沃庫森,這將是鮑姆加特首次作為教練出現在德甲賽場。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