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足聯最佳球員三人候選:范迪克PK梅西和C羅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9年08月16日 17: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8月16日電 16日淩晨,歐足聯最佳球員三人候選出爐,梅西、C羅以及范迪克將在這一獎項上展開最後爭奪。

  在上個賽季中,三位球星都取得了諸多榮譽。梅西是2018-19賽季歐洲金靴獲得者,並率領巴薩西甲奪冠。C羅在轉會至尤文後率隊獲得意甲冠軍,並帶領葡萄牙拿下首屆歐洲國家聯賽冠軍。

  與梅西、C羅不同的是,利物浦球星范迪克是三人裏邊唯一一位防守球員,他上賽季率利物浦時隔14年奪得歐冠冠軍,是歐冠決賽最佳球員。他坐鎮的利物浦防線在上賽季英超聯賽中僅丟22球。

  3人從之前的10人名單中選出,選出他們的是上賽季參加歐戰小組賽的80支球隊(32支歐冠球隊和48支歐聯杯球隊)的主帥以及55名記者。最終的獲獎人選將在8月29日的歐冠小組賽抽籤儀式上揭曉。

  這三人中,梅西曾兩次榮膺歐足聯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