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貝尼特斯:大連高層比紐卡職業 我在這比英超開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9年07月10日 08: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夏希:近日,西班牙名帥貝尼特斯已經正式接過了中超大連一方的帥位,對於自己如今的處境,貝大師也比較滿意。在他看來,大連一方的管理層比紐卡的管理層對他展現出了更多的尊重和支持,相比于在英超的苦日子,貝尼特斯更享受在中超的時光。

  貝尼特斯接受採訪時説:“從我們到達的那一刻起,我們就被受到的友好和尊重而感動。我們的老闆對我們非常熱情,總是想要讓我們感到開心。我們都知道,足球就像生活,當人們對你表示尊重和喜愛,儘自己所能讓事情變得簡單,那麼生活就會更開心,即使面對困難時也是如此。”

  “我必須説,這一週,我和主席以及經理開的會比我在紐卡三年的時間裏還要多。不只是工作會議,這也是我們能夠彼此尊重和欣賞文化差異的標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1 1 1